關於古根文旅

BRAND
STORY

品牌
故事

台南古根店

台南的慢,散發一種從容自在的豐饒沉定,不管是建築、街道的氛圍,或是小吃美食的薈萃,都讓旅人走入懷舊情調的府城時空。鄰近舊時繁華的中正銀座商圈,許多百年老店靜靜屹立到現今,也集結了最多的小吃群落,期盼透過這座旅店的空間與在地最真實的生活樣貌串連,成為一個城市的載體,呈現出台南的歷史、文化、在地精神的文化旅店,透過”古根”的命名表達尋找老台南之根源與老故事的文化體驗。

了解我們的理念

文旅
理念

PHILOSOPHY

古根文旅


  • 文化

    以遼闊的視野
    閱讀文化印記

  • 創意

    以開放的心境
    感受新意脈動

  • 在地

    以探索的態度
    體驗在地日常

  • 旅行

    以緩慢的節奏
    啟動城市旅行

在漫遊時光中,
以不同形式互動交流,開啟通往遊歷城市的途徑,如此,我們才能有機會透過城市,更看清自己,了解自己。
因為,旅行,是為了找尋自己在這座城市的座標。

查看我們的特色

文旅
特色

OUR
FEATURES

「一房一管家」

全台唯一『每間客房配有一位專屬管家』之文化旅店。

古根文旅看見『代替上班沒有空的您,照料您退休父母在台南旅行』、『想著深度旅行之真正生活著』的心聲,推出『每間客房配有一位專屬管家+早餐小旅行』,從早餐讓您看見老台南人對生活的品味。

旅店緊鄰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街道美術館,在老城區之林百貨(中正銀座商圈)、台南美術館、孔廟、洋行老屋、正興街等...歷史悠久地標環繞。台南的慢,散發一種從容自在的豐饒沉定,不論是建築、街道氛圍,或是小吃美食的薈萃,都讓人走入懷舊情調的府城時空。

了解更多 LEARN MORE